桂哥评:当时设计logo就花5个亿时候,就知道这个CEO智商堪忧了,乱花钱不是自己的钱不心疼,还是通过这种方式,洗掉公司的钱。没有投资人把关其财务是不行的。[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
#哪吒汽车创始人已成老赖#记得之前哪吒汽车宣传的时候说过,“要做10万左右的车,为人民造车”,“光做这个logo就花了不下5个亿”
现在央视爆出来三年183亿的亏损,多地国资投资追不回来,创始人也成了老赖,只能说早有预兆。 http://t.cn/AXJv1G3q
发布于 海南
桂哥评:当时设计logo就花5个亿时候,就知道这个CEO智商堪忧了,乱花钱不是自己的钱不心疼,还是通过这种方式,洗掉公司的钱。没有投资人把关其财务是不行的。[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
#哪吒汽车创始人已成老赖#记得之前哪吒汽车宣传的时候说过,“要做10万左右的车,为人民造车”,“光做这个logo就花了不下5个亿”
现在央视爆出来三年183亿的亏损,多地国资投资追不回来,创始人也成了老赖,只能说早有预兆。 http://t.cn/AXJv1G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