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大家,我是万籁。
我刚结束今天的考试,晚上还有一节课和一个pre。
我找了一个空教室理了理脑子。
谢谢大家给我的评论还有私信[泪]我真的泪眼汪汪的看着…咋这么美好啊[泪]虽然这个事情发生的不太美好…
许是有上一次相同事情发生的经历了,也或许在国外生活这段时间让我接受了点磨练,现在已经“平静”地接受了账号又没有的事实了…在此,也要跟大家说声抱歉,明明已经很小心的发作品了,尽力没有任何敏感词汇,但是依然被某些人钻空子了(我真的服了)…
好吧,有点想跟大家唠唠嗑~
其实我的初衷只是想写点东西,最开始在国内的专业是💻,因为天天都和代码数字打交道,让我意识到我好像要散失了一种我熟悉的“对于文字的感知力”我害怕
,我甚至有点恐慌…所以我决定我要写点什么,什么都好。
我没有什么很厉害的脑子,我的灵感只是来自于我看过的书,学到的一些觉得有趣的“知识”,还有刷视频啊,听到的歌词啊…我觉得这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为什么要写关于小千的呢?我说不清楚,说来也有点羞涩,在我24年尾那段时间,算是我人生第一次遭受到了一个比较大的摧折,(是在准备一场竞赛)人吧,在遭受挫折的时候,总会激发出一种保护措施就是回忆自己的小时候,我的童年有谁呢?有他。
于是我开始动笔,写我,写他,观察遇到的每一个人,写下自己的每一个小想法,慢慢的,我认识了大家,也有了我第一个账号。
我受到了很多的鼓励,同时我也刚起勇气去做一件事情
,备考雅思,申专利,打比赛,申奖学金,出国,同时攻读两个专业。也就是大家看到的现在的我。
是的,如果没有小千,我应该没有这么的大的勇气,去做一件看来有点“离经叛道”的事。
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发生过被搬运的事情,也被抄袭
,还有就是融合文章的事情。也算是增长我的能力了,和不一样的人打交道,当然这些现在看起来都没那么重要,其实,我偶尔也会感慨,我真的蛮幸运,在这个圈子里,会有人喜欢我的文字,支持我,有的时候早上起来还会看到大家的留言…哇塞,我真的感觉幸福爆了!
关于第二个账号…现在有一种看着自己亲生孩子的“残骸”的感觉[淡淡的]这两个账号我都不会注销,就像我没有办法亲手剜去自己的骨肉…
我会继续写的,就当作我需要我的思念,我的想法,我的情感有一片自留地…特别感谢你们的阅读和评论,说实在的,你们真的陪我走过了我很多个难受的时间。
会继续在这发表的:D,
我觉得既然都能找到🧣,那应该就是喜欢看文的,不会有其他乱糟的事情发生了。
至于🍠,我拿了我朋友的一个不用的号,因为我只有一个国内手机号和一个国外手机号,但是我的朋友有三个[泪奔],所以我“大方”地向她要了一个^ ^,等她账号清空之后,我会时不时地在那上面发文字吧,应该只有“时不时”了。🍠我会先养养号,再跟大家公开,我害怕不知道做了一些什么,就又伤害到它了[淡淡的]。
🍠没公开的时间里,可以在这里给我发消息,有时间都会看的(´▽`)唠嗑呀,点梗呀,都没问题的,很喜欢和大家说话^ ^,谢谢你们。
暖暖的[抱一抱]
就先唠到这,
(´▽`)万籁。
发布于 匈牙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