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Jasmine_
26-04-28 22:20

今天和朋友们potluck 全是大家亲手做的!
绿色菜和小甜点都是我做的[挤眼]
虽然不难但是也花了我一个半小时
好有成就感!做的燕麦奶糕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可!!好开心!
朋友做的皮蛋瘦肉粥好好喝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