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阿云嘎有时候可爱得特别卡通你知道吗,像个卡通人物似的[允悲][允悲]吃到好吃的东西就嘴里嚼着嚼着就突然凝固了,肉眼可见的眼睛放大+两眼放光+发出哼哼唧唧的怪动静……
动画或者电影里表现好吃的最速刻板印象,在他这里完全是浑然天成自然流露,谁路过看了不得说一声吃得好香一小猪[笑cry]
发布于 北京
就阿云嘎有时候可爱得特别卡通你知道吗,像个卡通人物似的[允悲][允悲]吃到好吃的东西就嘴里嚼着嚼着就突然凝固了,肉眼可见的眼睛放大+两眼放光+发出哼哼唧唧的怪动静……
动画或者电影里表现好吃的最速刻板印象,在他这里完全是浑然天成自然流露,谁路过看了不得说一声吃得好香一小猪[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