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王子WZ[超话]#
其实我特讨厌粉圈内讧这个行为 大家有什么不能摊开说明反倒是直接去投yxh 家丑不可外扬的道理大家应该都懂 其实别家看到这种只会笑话我们笑话候王子。
我们粉圈目前很缺能够带领大家一起向上走的人 而且近期很多人都轮番欺负侯王子 这个时候我们更加需要战斗粉 大家都是来爱王子的 为什么要把爱他的人都赶走呢?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做数据 像平时超话发帖、评论互动养成超like (图4)和刷词条 洗广场这些大家都尽尽力 王子很需要我们
还有也希望大家多宣传一下(图三)数据组的娃娃 5.1在vd星侯收藏社2店上架 让我们一起把小酷带回家!一起尽力托举他吧!
目前五代高会也开了只是还不用续费 但我们还是要做好准备!而且像平时的应援也需要💰,大家可以在2店买露露给王子 对比ts其实我们sjz的资金并没有多少 所以大家哪怕打是一块钱也是托举王子!
cc们 我们一起把侯王子托举到更高的位置吧!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