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绿茶香水ZYR
26-04-29 02:40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粉丝钻咖(张奕然超话)

为啥没有🈲凌晨签到。
我解释
1️⃣人少超话热度升不了金3,所以我觉得还不如发帖发多点。所以在拉表的时候我们需要不被嘲只有凌晨催才能提高📚发萜量拉开差距。况且百分之80的人都是小号发帖,我本来觉得对我们只有利🈚害。
2️⃣这个点咱们家人多白天催大部分看不见,还有只有签到的时候发萜萜子才计入发萜量所以连着两个一起催
3️⃣凌晨的ll//xft触发机制会比白天的强也就是凌晨这个点能发很多条 等到白天继续再发每个人就能多增加很多发萜量了(目前人少只能这样不能去跟那些活粉体量大的相比)

再三嘱咐,大号尽量不要大规模发帖,后期很难养ss什么的,我这个号迟迟没有跟我手动发上万有关系,导致现在处于舍弃不舍的但是真的烂泥扶不上墙的状态。
个人认为小号的存在就是让它当牛马。控评上赞担心这些,完全可以切了号进行无效👍🏻变有效👍🏻进行上评。
如果愿意遵循热度平台规则,白天签到发帖当然更好,我这么让做也有我的想法
折中意见,明天跟其他群管商量,大概率不再会大规模号召半夜发帖。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