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饺子zl
26-04-29 06:07

朋友们,我3:00多就睡醒了,我是12:00多睡着的,现在特别精神,我好想吃包子呀,昨天回家之后果然是瘦了,直接比前一天掉了两斤,虽然是水分吧,但是体重秤上的数字看着就挺赏心悦目的,但是量完体重之后我还是吃饭了,晚上我们在小区门口买了二百多块钱的小烧烤,因为买的实在是太多了,我俩没吃完,本来想在他摆的摊子那里吃的,但是昨天晚上实在是太冷了,就回家了,我穿的特别厚的卫衣等的时候我都要冻死了,然后我又吃了半碗饭,睡了一觉起来量体重发现只重了一斤,还是可以接受的。一会儿要洗衣服,洗床单,然后收拾收拾家里面,现在起床吃早饭[求关注]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