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为大投行,大机构就一定能赚钱
又不是人人巴菲特
早1,2年就买了大量石油公司股票
去年3月,机构53元接了粗粮425亿港元配售
昨天已经跌破30元[doge]
再看一眼,还走在回归之路上
发布于 上海
不要以为大投行,大机构就一定能赚钱
又不是人人巴菲特
早1,2年就买了大量石油公司股票
去年3月,机构53元接了粗粮425亿港元配售
昨天已经跌破30元[doge]
再看一眼,还走在回归之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