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言诺
26-04-29 12:00 微博认证:微博运动爱好者

上次去医院已经是快半年前的事了,没想到这次直接来个甲流
开了病假单,可惜五一没啥出行计划
今年的医保金又花不完了 http://t.cn/R2LTcA3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