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农糖业作为广西地方国企,已经资不抵债,今天开始披星戴ST。中粮糖业作为糖业老大,每年产糖400万吨,可以考虑把广农糖业收购兼并了,都是国企,这样有利于食糖安全,也可以维护蔗农、当地政府利益等。拭目以待[色]
发布于 山西
广农糖业作为广西地方国企,已经资不抵债,今天开始披星戴ST。中粮糖业作为糖业老大,每年产糖400万吨,可以考虑把广农糖业收购兼并了,都是国企,这样有利于食糖安全,也可以维护蔗农、当地政府利益等。拭目以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