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群里在热烈地讨论,雏菊虽然不是菊花,但有些地方还是忌讳的,上次有个插雏菊的蛋糕还上了新闻,绣球和蓝星花都是有毒不要放,还有这些都不是可食用花朵,按照法律都不能用作为蛋糕装饰,所以在接单的时候,客人如果实在要做一些无毒的鲜花蛋糕,如果是不搞事熟悉的老客私下做做就算了,不要晒单,如果是新客或者容易搞事的,拜托回绝掉,谁知道是不是钓鱼执法[允悲]
发布于 上海
今天群里在热烈地讨论,雏菊虽然不是菊花,但有些地方还是忌讳的,上次有个插雏菊的蛋糕还上了新闻,绣球和蓝星花都是有毒不要放,还有这些都不是可食用花朵,按照法律都不能用作为蛋糕装饰,所以在接单的时候,客人如果实在要做一些无毒的鲜花蛋糕,如果是不搞事熟悉的老客私下做做就算了,不要晒单,如果是新客或者容易搞事的,拜托回绝掉,谁知道是不是钓鱼执法[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