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yoah瑾栗_
26-04-29 14:35

#喜人奇妙夜[超话]#求问
我坐乐池p1排,想拍谢幕在纠结带多大的镜头.18-140和50-400.担心140fo不了半身.但是有担心50-400太大了,求有没有去过前滩剧场的老师推荐带多大的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