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吐槽:就没有女维修师傅吗?……
我的观感:
1、集美,你该减减肥……[挖鼻]
2、我比你长得好看,叫过多次师傅上门,怎么没人骚扰我?人家只是干活拿钱,干净利落。
3、我告诉你为啥没有女维修工。
我某次自己换厨房水龙头,拆旧换新,很简单,我跟着说明书就看会了。但是实际操作中,我手上就缺那么一点点力气,拧了一半拧不动了。只好马上打电话找师傅(男),他上门帮我解决了问题。
4、你说为啥没有女维修工?因为:女人不愿意干这活呗!
很多事情你看着简单,其实需要手上有点力气的。已知(平均)女性上肢力量比男性小30-40%,下肢力量比男性小20-30%……没法做。
5、安空调?你知道空调外机有多重吗?你知道高空作业有多危险吗?……我最近刚安了个新空调,我知道。咱女人不爱干这种活。
6、而且,安全性不足。你一个女维修师傅,为雇主提供上门服务,万一遇到个坏人,你不怕么?
7、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目前国内缺乏你想要的女维修师傅,那么,你自己去参加培训、考证,做个女维修师傅,服务跟你有同样需求的女顾客,不就行了?肯定赚翻了。
[心][心][心]
. http://t.cn/AXJzOo7S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