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EAJERKONE
26-04-29 16:50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气鼠,煲珠公的这款珍珠水牛奶,我在广州深圳买过好多次,唯一缺点就是只有中杯没有大杯,我甚至问过店员为啥没有大杯,店员说规定就是这款没有大杯。

结果,我今天在南宁点的时候发现人家广西这边的店都是有大杯的!!!怎么喝个奶茶也要被区别对待[怒][怒] ​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