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会想法到嘴边又咽回去...”
“不敢问问题,宁愿自己偷偷搜一小时...”
“每句话都要在脑子里转三圈才敢说...”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在演《小心翼翼》谍战片😭
每天上班像在修炼“闭嘴的艺术”,内耗到下班只想瘫倒。
上周我们发了这条求助帖,收到好多姐妹的共鸣和支招💬
我们精选了评论区两个超高质量的回答,供大家参考
(真的恨不得打印出来贴在工位上每天读三遍)
“慎言”可以是情商,也可以是自我折磨,区别在于:
你是出于怕,还是出于替别人省时间?
遇到不懂的,你更倾向“问”还是“搜”?
怎么打破“不敢说话”的死循环?
欢迎继续在评论区交换你的职场生存法则👇
#2026年度大学生喜爱的雇主品牌#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