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有些行业,周期性极强,牛市赚大钱熊市亏大钱。由于行业特性,牛市赚的某种意义上是“假钱“。而且赚钱的时候基本没有提高过分红比例回馈股东,每逢行情好,基本都会定增或者配股,时刻不忘伸手向股东要钱。如果是泛科技行业也就算了,起码有强点科技树的价值,你说股民投这种行业图啥呢?
发布于 江苏
A股有些行业,周期性极强,牛市赚大钱熊市亏大钱。由于行业特性,牛市赚的某种意义上是“假钱“。而且赚钱的时候基本没有提高过分红比例回馈股东,每逢行情好,基本都会定增或者配股,时刻不忘伸手向股东要钱。如果是泛科技行业也就算了,起码有强点科技树的价值,你说股民投这种行业图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