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胆如雪剑如狂
26-04-29 20:37

我喜欢的相方0口味统一因为我只爱看暴君魔头奸臣枭雄野心家之流做右位,其实都是同一种类型,为什么这种类型的会是我最爱拉的花呢,其实是因为我对这种人设最没兴趣,甚至谈得上反感,当然要是这种类型的不是男的而是女的我又会换一副面孔了😋我爱妖女呀。要是我对一个人有兴趣,我就会开始做他公公,所以我喜欢的1口味丰富,比如文臣比如武将比如侠客比如君子比如刺客比如圣人比如英雄比如救世主唉有的坚毅有的忧郁有的冷淡有的深情,但是在我看来都很好公,所以我经常会给不同的1拉同一个0。
为了证明自己不是相方嬷只好经常写点小作文骂一下相方来表明立场了!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