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理光的忠实粉丝,从深圳到广州参加了广州GR SPACE开幕仪式,连续两天的理光GR WALK,这次的理光GR浓度有点高,又可以和大家学习交流,共同进步,这次广州的walk终于拿个小奖,补回深圳gr walk没有拿奖的小小遗憾!这是我在理光gr walk第三次获奖了,千豆老师说我拿奖很简单,其实我觉得还是挺有难度的。我来说下获奖的心得:每位老师喜欢的风格和评选作品都不一样,在短短的1-2个小时去拍摄,能抓住评选老师的眼球,确实是挺有难度的,我认为一般女生获奖的几率是比较高,尤其是新手更容易拿奖,好期待下次理光的gr walk扫街,小小期待下香港/澳门的walk,我一定会参加!最后祝贺广州的GR SPACE开业大吉!大展宏图!理光粉丝越来越壮大!#五一环游记##理光gr##grwalk# http://t.cn/AXxBrL34 http://t.cn/AXJwfU56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