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he2Ofus
26-04-29 20:55 微博认证:电竞博主

讨厌薄巧吗🥺
*jlt拿来br外卖
🥜:c……
🥜:真的是好没食欲的味道
jlt:为什么?怎么了
jbd:开心果呢
jlt:开心果味超好吃啊!
🥜:这是开心果吗?这是开心果哇
jlt:这是开心果,那个是樱桃
🥜:我还以为是薄巧…
jlt:大家想吃什么自己挖,挖多点
🥜:那我要吃开心果的
jlt:呀你刚才不是很嫌弃吗
🥜:我以为是薄巧嘛… http://t.cn/AXJwxhyX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