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马头
26-04-29 21:50

家里当初买电视机的时候,家属说三星的图像比国内品牌好,死活要买,我那会想买创维(我一直是创维的粉丝),拗不过家属,端回了一台死贵的三星大屏幕。
用着我真想骂人……就说说小破站吧,三星的B站会给我推送一些无聊的内容,比如那个日本的深夜食堂,我想了很多办法让别推送给我了,没用!还反复给我放我看过的内容,我用创维就不会这样,创维电视机推送的内容就会根据我的喜好推送我愿意看到的视频。可见电视机是能左右视频内容的,虽然我是B站的会员。这个三星电视机有毒!
去年三星电视机投屏开始收钱了……国内没哪家电视机厂家会不要脸皮到去通过投屏赚用户的钱。
听说破三星业绩创新高了,我不爽!我通过这个电视机对韩国人有道不尽的恶心!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