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好多名字呀,常规一点的是圆圆/猫猫/坨,还有叫我猫头老师/圆脸老师/圆头老师的。[笑cry]
过段时间想改个名,自打叫了这个“一坨”,我好像就没瘦过。[捂嘴哭]
但形容猫的话,除了一坨我想不出更适合的量词了。 [二哈]
发布于 北京
我有好多名字呀,常规一点的是圆圆/猫猫/坨,还有叫我猫头老师/圆脸老师/圆头老师的。[笑cry]
过段时间想改个名,自打叫了这个“一坨”,我好像就没瘦过。[捂嘴哭]
但形容猫的话,除了一坨我想不出更适合的量词了。 [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