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啊 蜜雪冰城的奥利奥圣代固然好吃 但是有的时候到后面那个酱一多就会腻或者苦 但是芒果味的不会 这个好好吃啊 冰工厂那个啥树莓火炬也好好吃 外面那个果泥酸酸甜甜的然后是奶糕那个口感 感觉像菠萝冰工厂的树莓味 冰工厂那个芒果冰棍 啥海盐柠檬味的 菠萝的都夯爆了 巧乐兹蓝莓最好吃 蓝莓酱酸酸甜甜的 下面那个巧克力也好吃 可能吃完有点腻 这个时候呢 就可以吃一根冰工厂解解腻 蒙牛那个红枣冰激凌也特别好吃
发布于 河南
是这样的啊 蜜雪冰城的奥利奥圣代固然好吃 但是有的时候到后面那个酱一多就会腻或者苦 但是芒果味的不会 这个好好吃啊 冰工厂那个啥树莓火炬也好好吃 外面那个果泥酸酸甜甜的然后是奶糕那个口感 感觉像菠萝冰工厂的树莓味 冰工厂那个芒果冰棍 啥海盐柠檬味的 菠萝的都夯爆了 巧乐兹蓝莓最好吃 蓝莓酱酸酸甜甜的 下面那个巧克力也好吃 可能吃完有点腻 这个时候呢 就可以吃一根冰工厂解解腻 蒙牛那个红枣冰激凌也特别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