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aru_desu
26-04-30 01:02

X上的娘家人也都在不满最初的情况和治疗进度以及今后的计划,所有东西从头到尾完全没有个公告…甚至伤情最初和现在的进度都是从他本人🫧得知
曰本社会人基本准则“报告 联络 相谈”sm是一个也不打算做…这会让人很不安也很气愤,好多yhm在提这一点了
还在担心taro自己强撑着要上台的话会不会有良心的拦着点….
最后,不满可能和上次一样拿他的情况拍物料…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