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游##重庆##重庆轨道交通#
我们是乘坐绿皮火车去武隆的。本来可以参团一日游,但考虑到要坐长时间的汽车很辛苦,另外跟团游人多又时间受限,考量再三,还是决定自己去。
返程时也是从武隆站坐绿皮火车到重庆北站,再转重庆轨道交通回民宿。我们住的民宿距离地铁口不到100米,很方便。
重庆的轨道交通也很神奇,走着走着就上桥了,换乘时可以站在平台好好欣赏重庆的夜景,随手一拍都很漂亮![good]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