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颠颠
26-04-30 08:31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宠物猪#超级话题主持人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最近母婴圈的几个事,随便聊两句
金额那么大人那么多,换谁都会崩溃有巨大压力
我觉得只要能面对,想解决,去解决就行
这么多人盯着呢,不解决也不可能
没有人做事之前,能谨慎到一丝不苟
保不齐可能很多事情都是后来大家指出
他们才知道有问题的
同时我觉得大家愤怒也是非常正常的反应
毕竟彼此站的角度和立场也不同
说他们压力大不代表觉得你们压力就不大哈
(谈不上站队,也不是帮着说好话哈!!!
只是在我的角度,说我自己的感受)

我这人不爱担这么重的责任
群里人老说我不好好营业
人家敢赌,也很有胆量,我压根不赌不上桌
我想挣钱,但我怂,宁可不挣钱,
我也不羡慕能挣到这份钱的人
需要承担的后果我想想就老实了
随便感慨唠两句而已哈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