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气虚,不能运动”,早上的一条留言。
其实是什么造成的气虚呢,
久坐少动,饮食失衡,过度支出。
气虚不能大动,完全不运动也不行呀。
久坐必须列为工伤,带来的负面影响太多了。我都考虑公司内轮岗制了,内外勤交替,为大家的健康着想。
现在气血虚亏的人太多啦,补不过来的,必须要根源整治。
#微博跨域计划# #健康知识科普#
发布于 北京
“我气虚,不能运动”,早上的一条留言。
其实是什么造成的气虚呢,
久坐少动,饮食失衡,过度支出。
气虚不能大动,完全不运动也不行呀。
久坐必须列为工伤,带来的负面影响太多了。我都考虑公司内轮岗制了,内外勤交替,为大家的健康着想。
现在气血虚亏的人太多啦,补不过来的,必须要根源整治。
#微博跨域计划# #健康知识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