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的脸馒化了。
他没有打过任何注射项目,嗯,可以说他几乎没有做过医美,仅在2年前体验过一次光子嫩肤,结果现在还是馒化了。
其实,本质就是他胖了且长期熬夜。人也有点老了,新陈代谢慢了,脸看起来就馒了。
馒化本质不是填充,是软组织松弛+水肿+脂肪移位+胶原蛋白流失。也不用胖很多,体脂轻微上涨、内脏脂肪偏高,面部浅层脂肪变厚,立刻馒、肿、钝,和注射打针无关。
我跟他说,最简单的去馒化就是消水肿+控糖控盐+紧致筋膜+调整体态+提升代谢!!!!
他一定要我给他安排一个医美项目[允悲]
我说,好。但你不瘦下来我真的会非常嫌弃你。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