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被投喂的一天
不用自己下厨就是爽
中午在店里就随便吃点煎点牛排和羊排
再煎个糖心荷包蛋 巴适得板
#弋只小兔-# [微风]#生活手记# http://t.cn/z8LOCrp
发布于 江苏
今天是被投喂的一天
不用自己下厨就是爽
中午在店里就随便吃点煎点牛排和羊排
再煎个糖心荷包蛋 巴适得板
#弋只小兔-# [微风]#生活手记# http://t.cn/z8LOC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