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36
bot好想问一个可能有点蠢的问题,稿主有脚气(不是很严重的那种),医生开了用来抹的乳膏,抹乳膏的时候要用手把药膏抹到脚上,但是听网上和周围人说用手摸有脚气的脚会得手癣,那抹完药膏还用洗手吗[淡淡的](因为很细致的摸了脚这样()
发布于 四川
49736
bot好想问一个可能有点蠢的问题,稿主有脚气(不是很严重的那种),医生开了用来抹的乳膏,抹乳膏的时候要用手把药膏抹到脚上,但是听网上和周围人说用手摸有脚气的脚会得手癣,那抹完药膏还用洗手吗[淡淡的](因为很细致的摸了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