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庄是小庄
26-04-30 15:40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发现一个特别搞笑的事儿
昨天我发自拍,有宝子问我是不是做医美了,在瞪眼代偿,感觉笑不动。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瞪眼代偿,就去问了问朋友,原来是打肉毒可能出现这个情况哈哈哈哈,或者是双眼皮没做好,肌肉出问题。
我真是爆笑,因为回想起来之前也有人问我是不是打过玻尿酸或者填过轮廓。

但是我突然发现一个事儿,要告诉大家,非常关键哈哈哈,可以说不花钱减少皱纹+抗老,

首先是瞪眼,我肯定多少有点,原因是
1.我高度近视,但是一直提醒自己别眯眼看东西、我看不清也不会挤眼皱眉,而是瞪眼看。另外我之前有抬眉的习惯,我直接改抬眼+抬头,
2.我说是原生家庭,造成我拍照可能多少不自然,有人信不哈哈哈哈。之前我写过,小时候有点缺陷不喜欢拍照,拍完了家里人就说不好看,但是又被逼着不断拍照,恶性循环,导致我面对镜头多少僵硬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自己拍了个动图发现我眼睛笑的时候、确实还是睁开的,甚至感觉肌肉没咋调动。

这就是关键啊,我不喜欢皱眉(川字纹)、不喜欢抬眉(抬头纹),不喜欢眯眼(眼角纹),完美的踩中了几个表情纹,所以个人习惯很影响皱纹的产生!!所以我44岁了状态还不错[憧憬][憧憬]

医美我肯定没做,要是做了肯定告诉大家。而且我做了也可以开医美团啊,但是我一直没开过就是因为不懂+没体验,只是擦点护肤品,吃点有营养的或者口服+注意运动+防晒。
这是我目前抗老的重要方法!!

所以说我瞪眼代偿是个好事儿啊,谁不想没花钱就获得医美效果呀,像做过的=大大的夸奖,说明保养的不错哈哈哈。

大家一定要减少负面的肌肉调动,真的可以不花钱少皱纹!!

#美丽觉醒计划##春日寻开新#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