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ixKK
26-04-30 17:02

昨天直播的时候大家都说这个眼妆很好看,美瞳和睫毛分享给大家,我是按照妆教画的,但是感觉原版是偏冷色眼影盘,我用的ysl720明显偏暖但是会更自然(眼角部分的连接和卧蚕也没有原博主画的很清晰,眼线也没有用眼线笔再补充)
ps:ysl这个眼影很显色,因为质地偏软所以有点飞粉。 ​

发布于 青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