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刀曦曦
26-04-30 18:11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我自己是母乳和奶粉混合喂养的。
因为当时月嫂跟我说,单纯的母乳孩子容易只认母乳,不喝奶粉。
断奶的时候会特别难。
而且平时出个门啥的,对妈妈也不好,对孩子也不好。
我觉得非常有道理。
母乳我感觉真的喂也行不喂也行。
但是我很理解这个妈妈,因为我同事跟她情况差不多,因为自己不能母乳哭了好久。
后来我们都为断奶苦恼的时候她可开心了[无聊]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