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到职场刺客
还是那种自作聪明实则明刺的
好在本火象enfj 虽然当面孬种
但情绪上来了 会跟所有信任的人哭诉
老板给她安排的考验任务 顺道喊我搭伙做
今天中午ddl 昨天下午看到她负责部分的成果
天都塌了 烂的一塌糊涂
决定自己从头做 熬夜到2点 终于能交差了
本来还打算交付的时候 我尽量中肯地汇报
结果她直接让我把东西发给她 她来发给老板
我在震惊中 又一时不知道怎么拒绝
午饭时 同事问我咋不开心 我一听就忍不住爆哭
本人之前唯一一次在律所哭 还是因为感情问题
同事锐评:能力差还稍微能忍 人品差真的…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