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恐惧终点
26-04-30 20:0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我的真实故事。
我小时候和朋友很喜欢去那些烂尾楼玩,感觉像探险一样。有一次在一所废弃(也或许是暂时未建成)的楼里遇到了鬼打墙,怎么走都走不到一楼的出口,我越走越害怕就告诉朋友:“要不我们从二楼窗台跳下去吧,那样就可以出去了,反正也不高。”此时我从二楼窗台往外看感觉很低 且正下方有沙堆 跳下去顶多擦破一点皮,但朋友死活阻拦着我不让跳。
没跳下去后我们真的怎么也走不出去,我越走越害怕就急的流鼻血了 血滴在地上 滴了一路。
很诡异的是 我们几个不知道怎么的 顺着血迹就走到一楼出口了(虽然我流鼻血了 但我觉得地上并不是我的血 我血液颜色一直很淡甚至像胡萝卜色 但在我记忆里地上的血颜色很深很深)
血液颜色我姑且认为是滴在地上氧化了 但我流鼻血的原因是一直走不出去急得 压根不可能途径出口 更不知道是在哪一层流的鼻血,血迹怎么可能会一直延伸到一楼出口那里?
但由于当时年纪很小,根本没想这么多,只觉得多亏了我流鼻血我们才能出去 小小的自豪了一把
恐怖的是 我们走出去之后抬头一看!二楼根本没有窗户!!窗户(也可能是阳台)在很高很高的楼层 反正那个高度跳下去绝对摔死。但我当时从窗外看完想跳的时候 确实感觉很低 如果不是朋友拦着我绝对会跳下去。
当时真的一点不害怕因为根本没有考虑这么多,就感慨了一句幸好没跳。
其实这件事结束后 我还一直觉得和走迷宫似的挺好玩挺刺激,过了几天就想带着我其他朋友去玩玩 结果、我们去找的时候那里根本没有楼!根本没有!!
(因为年纪小 我当时还很可惜少了一处玩的地方)
更可怕的是我们当时四个人同行,在我印象里有一个不是我的朋友,我不认识,我的童年里只有固定的几个朋友。
但当时的我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但这个我也姑且也能理解为 这是我朋友捎带的新朋友)

而且,我明明没有和任何一个大人提过这件事,因为担心去烂尾楼玩会被骂
但这几年我印象里一直有个声音告诉我,流鼻血是给我挡了血光之灾什么什么的 大概这个意思,就是流鼻血也是流血了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