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吃上同事的离职饭了
每次一到这种时候就觉得大家好好 领导请的🍚
除了公司不好 制度不好 不熟的人
私底下又能聊嗨了…可能都是女孩子吧
(虽然也还是心底上会有点年龄的距离感
(回想起自己上一次离职的时候感觉
终于期待的五一开始了
幸福的夜晚 我要放假
接近幸福的时候最幸福😊中午斥巨资给自己还点了顿牛排 今晚要狠狠的看剧
在这个公司居然真的快要呆到一年了…好吧也算是比上一次有进步。但我其实心里很清楚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