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蹦跳跳的阿龙
26-04-30 21:57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这家福建菜蛮好吃的,虽然他们驾驶有很多差评,但我吃了几次我觉得品质都非常哇塞,主要是吃完楼下就是酒吧,吃完直接喝酒,哈哈哈哈哈。

没收钱。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