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人造谣我快要被抓了,我说实话我赚钱根本不赚还一直被人举报被盗图狗背刺。因为做的太卷了同行那边看我不爽,现在还有黑子搞我加上各种反手盗图的。
早些年我作品出的丑,同行都在背后瞧不起我蛐蛐我,粉丝看我观感不好看也会骂我。于是我拼命得学打光学摄影学置景学审美学设计,才一步步提高到现在这样。有人问我为什么这么拼,我的想法很简单,想创作好看的作品,想把作品拍好,想让喜欢我的人看到好看的东西。
试想一下,当你们夜深人静需要满足的时候试图找一些擦边的图图发泄,如果看到一个很丑很丑的东西,你会不会瞬间被吓到?那如果一个用心拍摄的擦边图,大家看得赏心悦目,又能解决下生理需求,何乐而不为呢?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