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说谎吧
26-05-01 01:20

近期餐食分享
p1是在一个中学附近的砂锅菜 热乎的冒着热气的 再糟糕也会生出别样的情愫 酸甜炸蛋特别和我口味 完完全全的小孩菜 汤也能喝出来不是预制的 因为不是特别甜。,
p2 必胜客的汉堡真的很,好,吃,不过那天起太早加上喝了小黄油美式 品鉴不出其他啥了
p3 益禾堂的谷物杯 谷物香香脆脆的很好吃 薄荷奶砖一般般 没有好吃到我想回吃。
(翻遍相册都没有找到我吃的三号椰的芭乐炒冰 真的特别特别好吃 我必须单写一条隆重介绍 椰子味很重 冰沙很绵密 辅助的果干不是完全的没味但也不抢味!)
p4是来自同桌的投喂的释迦果 感谢同桌从百里迢迢的柳州给我带回来! 很面包的口感 不难吃
p5是我学校外卖点到的冬阴功粉 粉丝很细 有点类似于水晶粉和米粉的杂交 酸酸辣辣的特别开胃 隔壁的是古茗的维也纳咖啡 有点甜 但是还挺好喝的 我也品不出什么高级的味道了,
p6的一桌完全大有来头!! 为了庆祝生日然后跑出去定了个酒店 在酒店里面狂吃 狂拍 写这条博文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一个月 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有三样 一是炸紫苏鸭脚 特别好吃 紫苏居然没有很刻意地对炸物散发“我是紫苏”的味道 二是茶瀑布的苹果冰奶 相较于p7的这两杯来说 我觉得很一般,、 还有就是巨人老盐水也完全不和我的口味 又被小红书外卖必点榜欺骗 三是烤鸡架 居然是甜口的 初尝很很美味 第三块就开始腻 这个时候喝一口化冰的巨人老盐水 然后两个就可以一起丢掉了 完全一对cp 难吃的cp
p8 整个寒假吃了两次寿司郎 第一次图新鲜劲 第二次就是为了小肌鱼去的 爱鱼星人狂喜😁
p9 八合里的潮汕火锅 时间过去太久了 只记得湿炒牛河很难吃 每一条河粉上都被勾了芡 和没洗澡一样 湿乎乎黏腻腻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