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搞不懂,这么漂亮的美女咋就愿意嫁给个长得普通、条件也一般的老外呢?
说实话,这老外长得太普通了,皮肤黢黑,一看就像印度或巴基斯坦那边的人。估计是在中国留过学,两人说不定大学就认识了。
可这女的五官,在学校绝对是校花级别啊!我怎么也想不通她的择偶标准这么低,以后生的娃颜值不就被拉低了?美女真是糊涂!换做是我,凭这长相在国内随便找个有钱又帅的富二代,不轻松吗?
发布于 贵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