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以四哥现在的方式,迟早搞出大问题出来。
有出海 的你说有没有产能过剩,说不清,好坏也不一。
猪不说了,已经在农业部的领导下在主动消减产量,不消减今年大批破产倒闭,连猪饲料也买不起,最终会导致某个阶段猪肉短缺价格暴涨。
光伏不说了,反正有参与国际竞争的抢占国际市场的好处,如果没有消减产能或者大量给与融资,今年迟早有破产的。
就钢铁 和水泥而言,这些市场在国内的,如果政府不主动引导强制消减产能,必造成大的问题。
鞍钢已经连续亏三年,今年一季度还在亏,42亿现金要覆盖420亿的短期负债,这换盖子的手速的多快啊。天山股份已经连亏2年了,实际已经资不抵债了。非得搞到破产倒闭才行?破产带来的危害肯定比消减产能大很多。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