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对东亚白幼瘦审美彻底接受无能
当看到一个女人瘦到皮包骨我是get不到一点美感的 我只担心她的健康
现在对于惨白毫无人色的肤色也接受无能 不觉得 白遮百丑 美的前提是健康 白皙的肤色需要配上由内而外红润才好看 毫无锻炼痕迹的瘦只能让我佩服这个人饿着自己的毅力 也get不到什么美感…
十年来我的个人审美发生了很大变化 整理衣柜找到几件十几年前买的衣服 完全不能理解当年的自己 现在偏好简洁大方 纯色自然的感觉 慢慢走出华丽繁琐宫廷风 那种镶满钉珠亮片坐下来都硌屁股的非礼服衣服毫不犹豫的扔了[笑cry]
也许这就是中年审美吧 对亮晶晶的廉价的接受无能 对病态的骨感充满怀疑
发布于 澳大利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