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北六门这前面有10个左右wpp 大家在接驳车站已经蹲了一上午 在接驳车上站了40分钟 现在还要在北门这待一小时 只有一袋水 每个人都不敢多喝 晚来的wpp能带点水进来吗😭 #520表白日#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