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G[超话]# 听到不知真假的瓜(70%是假的)就开始开除无言ksg籍了吗,言妈只希望孩子有首发,没人想让自家孩子坐冷板凳,两家来回踢、来回贬低什么意思?冠军没有无言的份吗?现在能不能统一一下,不要听风就是雨,人家巴不得我们拆呢?
发布于 上海
#KSG[超话]# 听到不知真假的瓜(70%是假的)就开始开除无言ksg籍了吗,言妈只希望孩子有首发,没人想让自家孩子坐冷板凳,两家来回踢、来回贬低什么意思?冠军没有无言的份吗?现在能不能统一一下,不要听风就是雨,人家巴不得我们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