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月岐山面
中午找了家评分不高,但在居民区开了20多年的店子吃面!好实惠呀,我俩吃一顿才30多块!
他们家的肉夹馍是放的臊子肉,我们还是第一次吃!豌豆糊也是第一次吃。
米皮也好好吃,好劲道,虽然红彤彤但一点也不辣,就是吃起来没围兜很剌激![淡淡的]
结结实实一碗臊子干拌面小王吃的七七八八![作揖][作揖][作揖] http://t.cn/A6D7Ajpl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