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头其乐无穷
26-05-01 15:46 微博认证:萌宠博主

我如此光明磊落一个人怎么就养出四个心眼儿这么多的仔呢。
平时四只的罐头是给的一样的,但麻花💩太干,有点便秘我就会给他的罐头里加点汤罐,但是吉仔吃了汤罐会拉肚子,所以我不让他吃。
为了让他不觉得我偏心麻花,我会给他加点他喜欢吃的夹心酥,但是麻花吃不了因为太大颗了我怕他卡到。
但是他们两个都认定了我给对方加餐,每次开吃的时候都好好的,我一个转头他们的脑袋就去了对方碗里,认定了对方碗里加了好东西。

两个妹妹也没闲着。
19一直以来就挑食,而且不爱跟其他猫一起吃饭,所以每次我都是给另外三只弄好碗之后 单独给她弄然后端到另外一边单独吃。为了让她多吃点,有时候会给她加点猫条调味。因为给她加了猫条,也不能亏待了WOWO ,我也会给WOWO加。所以她们两吃的其实是一样的。
但是WOWO就认定了19碗里有她碗里没有的东西,也认定了要站得远远的才能吃到,所以现在到了饭点,两个妹都骄傲地站在远处,等着我把碗给她们端到面前,或者我抱她们到碗前面才开始吃。
而且我一个转头WOWO就会跨过整个房间去吃19的…19属于除非是自己特别喜欢的食物,不然有猫来吃她就不吃直接走了…但她吃得又超级无敌慢,其他猫都吃完了她还在慢悠悠,所以经常吃一半就被其它三个接手了…
我现在每天喂罐头的时候都不敢走,得站在中间监督他们只吃自己的。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