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了…
大熊猫已经不可冒犯到这种程度了?如果我去大熊猫基地和朋友说这只熊猫好脑残那只熊猫像个痴呆会被报警吗?有什么后果?真可怕啊! 我在动物园最喜欢点评动物又呆又傻低能,因为我知道动物不介意,不会对他们造成任何伤害,但我没想到某些人会应激,并超越人权保护动物免于被羞辱和网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处罚这个导游,人比动物还不如?
发布于 北京
震惊了…
大熊猫已经不可冒犯到这种程度了?如果我去大熊猫基地和朋友说这只熊猫好脑残那只熊猫像个痴呆会被报警吗?有什么后果?真可怕啊! 我在动物园最喜欢点评动物又呆又傻低能,因为我知道动物不介意,不会对他们造成任何伤害,但我没想到某些人会应激,并超越人权保护动物免于被羞辱和网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处罚这个导游,人比动物还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