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民写给同学们的🗒️
to hanbi:hanbi哥 毕业快乐哦!为了组织排练再逢世辛苦啦!
to songha:songha哥天天踢足球 愿望实现了呢 下次也教教我吧
to daniel:niel哥 做我们10班leader真的辛苦了!下次我再喂你软糖吃!
to justin:stin啊 谢谢你给我3kg哑铃 再一起多练习羽毛球吧!
to hyunjun:hyunjun呐 虽然经常被你的声音吓到 但是多亏了你独有的点子 很有趣
to haruta:在同一个班上有同岁亲故很安心!一起多打羽毛球吧
to charlie:charlie我会接受你更多的玩笑的 辛苦啦
to jaewon:jaewon呐别喝牛奶了!谢谢你让我看到你的很多模样
to tata:tata好像你零食比我吃得多!下次给你买麦片!
to woolin:woolin呐 你比我想象中的要有趣kkk很开心能变得更亲近
(其他的待编辑)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