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们!最近打算改个名,目前想到一个“稀稀大王”或者“之之大王”但感觉有点太…哈哈哈哈哈
其实一开始有想改笔名,因为最近发生的事儿太多,账号也被限流了,想着把所有东西都改了重新开始
但大家都叫习惯了,我也很舍不得,所以还在犹豫要不要彻底脱离“稀之郎”这个名字…
发布于 广东
宝贝们!最近打算改个名,目前想到一个“稀稀大王”或者“之之大王”但感觉有点太…哈哈哈哈哈
其实一开始有想改笔名,因为最近发生的事儿太多,账号也被限流了,想着把所有东西都改了重新开始
但大家都叫习惯了,我也很舍不得,所以还在犹豫要不要彻底脱离“稀之郎”这个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