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墨点清秋
26-05-01 20:03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粉丝钻咖(云熠星河超话)

#云熠星河[超话]# 🌌#云熠星河#

很多回来的或者没离开的姐妹,不是调理好了,只是嘴上说着不在意,演唱会那天晚上的事情,到现在就都像一根刺扎在那里,很多人还没有拔出来。她们只是自己把自己哄好了而已,所以遇到一些事,情绪不稳定,很容易就破防了。所谓的理中客,心脏强大的,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就别再指责人家心理承受能力差可以吗?伤心委屈的粉丝就应该闭嘴吗?
大家想要明目张胆的偏爱,也想要明明白白的回答,不想再听任何模棱两可的答案,如果凡事说的清楚点,大家怎么会以为正主说自己“咯噔怪”?怎么会被别人骂被正主发卖?怎么会自作多情的以为正主体谅我们“手搓”,结果被那个发进个超的帖子搞破防了呢?
“小星河”“旗熠青”是不能说的词吗?他们挑选的颜色名字到现在真的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了吗?以后只能用星星,银河,星海代替吗?
越想越伤心,越看数据越难过,所以其实被别人贴脸骂的时候会无力反驳,因为我们这个群体得到的和付出的不成正比。
就我个人而言,演唱会后没有存过单人照片,发的单人也很少看,也不会去转赞评,以后也一样。云和熠不在一起,单人对我来说就是路人。我也不会祝他们各自发展的都好,我是CPF,没那么大胸襟。
说我咯噔也好,上升正主也罢,随意吧。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