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超疯der
26-05-01 20:03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我说要管控园子里游客自己带食物来喂动物的现象,一方面有些游客带的食物并不适合动物吃,另一方面不进行管控的话,动物无节制进食会出问题,虽然我们自己卖菜投喂,但是我们每天售卖的量是有限的,一份多少重量,全园能承担多少投喂量,我们是好把控的,但是一旦加上游客自己带的,我们就没办法对动物的采食量进行控制了,乐园这边不听,觉得游客已经自己带习惯了,一旦管控肯定会引起一些游客的不满,到时候有客诉,处理起来很麻烦,就宁可保持现状摆烂,结果现在好了,今天有游客带菜来园子里卖了[允悲][允悲][允悲]

就很离谱,流动摊位,找人兜售,这是想把年卡的门票钱赚回来吗[允悲][允悲][允悲]

发布于 江苏